加我模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829|回复: 6

V3飞航线有新纪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8 13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表于 2012-1-28 14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什么配置呢,看头罩似乎不是v3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8 15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ferly
V3无刷版配三合一,天7,机罩是其它机型的跟V3刚合适就带上了,哈哈!
发表于 2012-1-28 15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技术好,眼神好,jj也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8 18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liming44996 你的无刷电机还有电调真给力,飞大点动作N60尾电机有点走尾 不过问题不大,天7对V3的距离像我视频里的高飞距离完全没问题,这次V3高飞是我最满意的 哈哈...
发表于 2012-1-28 21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门卿一贯昼伏夜出,居然大白天也出来活动了哈。飞得爽啊,有点450的感觉。那个炸弹舱门一直开着,我以为你会忘记关,等着落地看笑话,还是关上了。这个小丘让你搞得真不错,今天的亮点是“红配绿”,呵呵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17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6# teana
晚上飞行吸收功力不少,等到白天飞就把全部功力释放出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JOYRUS.com

GMT+8, 2019-12-8 03:51 , Processed in 0.1147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